君以外害

     没错,这一集无论剧情,配乐还是画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但是有一点我有点迷,天狼的人怎么会逃到菲利普住的地方?他们不是被那个叶夫格拉夫给灭种了么?难道说是幸存逃出来的,但是按照菲利普的年龄来说,尤里那时候也应该还是小狼崽阿..难道只是那只天狼独自脱离狗镇,但是又被追杀又爆种的又是怎么回事阿_(:з」∠)_...(我的智商没救了)
...还有就是关于菲利普父母的那个片段,感觉菲利普的安慰算是个尤里解了一个心结吧,(谁让菲利普是小天使呢!)估计后期对剧情有很大帮助(不然为什么要加这一段对白?)也许尤里最后不在乎哥哥是吸血鬼了(????)我个人目测:最后哥哥被改造成怪物,然后尤里用匣子救了哥哥然后把其他棒棒鸭都吃掉(?),我个人在这里总结了三条趋势:
1.剧情老套,但稳的一批
2.剧情后期崩坏,拿去喂屎
3.剧情NB,而且稳的一批
按照现在的走向,我比较倾向于第三种吧(求官方给力点!)
虽然之前一直很纠结第二集里菲利普说尤里朋友对他父母做很过分的事情来着 .....没想到那么快就交代了,-_-我还以为是个重头戏来着。。。。。


以下是个人发神经
――――――――――――――――――
  啊啊啊啊啊啊官方你个不要脸的!前几集我还站尤菲,自从上一集开始彻底被哥哥洗脑了啊啊啊啊,米尤和尤菲都超好吃啊啊啊啊啊啊!!!!简直一个个都是小天使!!这一集最后一幕简直就像个修罗场有没有!?就是那种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的感觉!!
克什纳:老子已经戴好了墨镜坐看你们搞基了。:)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以外害 | Powered by LOFTER